23.11.09

党章赋予的权利

清死皇-屠刀在我手上
(改篇自:1985年港剧《秦始皇》 -《 大地在我脚下》歌词)

屠刀在我手上
人数掌于手中
哪个再敢多说话

砍掉臂膀是谁
哪个统一声音
谁人屠刀利过老翁

高高在上 党员看吧
团结方案美好如画

登山踏港 十面埋伏 舍我谁反贪

清是始 腥在此
夺了一世清名

夸海口 特大否 奈何我权利在手

条章在我眼下
生死掌于手中 哪个再敢多说话

提出直选是谁
哪个一百巴仙 谁人口才了得孤家

高高在上 同胞看吧
华社江山美好如画

族群权益 母语地位 舍我谁关心

清是始 腥在此
夺了一世潇洒

党史刻 同胞评
争议我如何团结

沒有留言: